朝霜郎君

在下朝霜,也是清谪。
混圈略杂,有空会摸鱼,不玩微博
是史同、rpg game爱好者。
争做暖北极圈的骄傲产粮人

我也来搞一波史同做噩梦系列

  观前提示:微刀&不正经向doge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柳七梦见恶魔狞笑着对自己说“我要收走你的挚爱!”后因为太困没醒,在梦里他迷迷糊糊反问:“你要收的是哪一个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范仲淹梦见恶魔狞笑着对自己说“我要收走你的挚爱!”后一激灵醒了,急忙起来查看自己新政的重要资料,发现它们都还在,松了口气才安心睡下。第二天,收到了滕子京的死讯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苏轼梦见恶魔狞笑着对自己说“我要收走你的挚爱!”后一激灵醒了,忙坐起来喊了声阿弗,发现她静静躺在自己身边,苏轼擦擦冷汗,松了口气又安心睡下。第二天,全城的荔枝脱销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黄庭坚梦见恶魔狞笑着对自己说“我要收走你的挚爱!”后一激灵醒了,忙去查看自己藏着的酒,发现珍酿都完好无损才放心睡下。第二天,收到了黄几复死讯。

  

  苏辙梦见恶魔狞笑着对自己说“我要收走你的挚爱!”后一激灵醒了,急忙跑去看自己妻儿,他们安静地睡着,这才放心回去睡觉。第二天,听到苏轼被贬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赵佶梦见恶魔狞笑着对自己说“我要收走你的挚爱!”后一激灵醒了,急忙起来查看自己的珍玩字画,发现它们都好好的,松了口气又安心睡下。第二天,金兵临城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蔡鞗梦见恶魔狞笑着对自己说“我要收走你的挚爱!”后一激灵醒了,渐渐看清黑暗时才恍然想起,福金早就已经离自己而去了。甚至那柄玉簪都没留住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梦见恶魔狞笑着对我说“我要收走你的挚爱!”后一激灵醒了,飞速起床把家里所有最喜欢的史同周边谷子倒腾出来,确认它们都还完好之后松了口气,擦擦冷汗安心入睡。

  然后我又做了一个梦,恶魔告诉我,我和 他们 隔着一千多年,永远也碰不到。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